封口機或稱密封機、封膜機、封袋機主要功能在於將物品或產品進行密封封裝,穩定的加熱溫度及加壓力道,提升封口物件的強度及封口品質,以保護其免受外界污染、損壞或保持新鮮,還能確保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的安全。

封口機應用

  1. 在食品行業能夠將防止空氣、潮濕或細菌進入,將食品包裝密封,從而延長食品的保質期和新鮮度,這對於保持食品的品質和安全至關重要,尤其是在保存易腐爛的食品時,封口機更是必需品,無論是快速封裝餅乾、零食,還是在大型工廠中將食品進行密封包裝,封袋機都能發揮極大的作用。
  2. 在製藥和醫療器械製造領域,密封機的精確性和效率能夠確保藥品和醫療器械在生產過程中得到有效的密封,以避免受到外界污染或變質。
  3. 在日常生活中,封膜機也被用於包裝各種商品,從日常用品到工業產品,從化妝品到家居用品皆能透過封口機完成所需包裝。

封口機通常被設計成適應不同類型和尺寸,如:小型封口機、立式封口機等,並且擁有多種功能,從簡單的密封到高度自動化的封裝過程皆能訂製,如果您需要封口機,歡迎來信確認包裝物件材質、封口需求及產量,友圓將為您提供最合適的真空封口機!

商品適用:封口包裝袋含跨各式塑膠製品包裝袋、襯盒及淋膜紙類等。

總計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