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圓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在包裝產業深耕近三十年。多元化的產品與專業的技術服務,提供客戶在其包裝產品上得到解決方案,也受到廣大的客戶支持與信賴。為秉持一貫的專業、敬業、高品質的理念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公司於2021年成立竹北分公司,2022年成立台南倉儲物流及展示中心。逐步建構台灣北中南服務網絡,讓客戶能有更即時便利的服務。

本公司針對產品包裝上的需求,提供適當包裝機械和包裝素材給客戶,其應用範圍廣大,如茶葉、食品、禮品、醃漬食物、電子、醫療、化妝品、五金零件等.. ,另有提供客製化包裝機械包裝素材設計印刷,讓客戶有高品質與齊全的商品選擇。

包裝機械上, 針對各式包材、產品需求提供標準包裝機台以及專業客製化設計機械、產線自動化整合規劃。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堅強的工程師團隊支援。

 - 設計出多款高品質自動化包裝機械,提供客戶選擇。

 - 依客戶包裝需求,提供詳細的包裝機械評估與製作。

 - 給予客戶完整的教育訓練及長期機械保養與售後服務。

 - 備有齊全的硬體耗材與配件,讓客戶在機器使用上更加安心

 -完善的檢驗及檢測報告 專屬產品技術行銷團隊

 包裝素材上,我們有種類齊全的包材及專業的美工團隊來服務客戶。

 - 提供多樣的公版包裝材料給予客戶選擇。

 - 詳細的評估討論及完整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包裝設計與客製化製作。

 - 工廠有足夠的生產力及適當的安全庫存量。

 - 高品質包裝原物料及完整的檢驗報告,讓客戶使用上更加安心

 - 專業的包裝經驗 提供各式薄膜及專屬客製化印刷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