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標準型自動包裝機
Standard
產品描述

PRS-420 標準型 自動真空包裝機

電壓 : 220ffV/3PH/60HZ

成型膜(下膜)/抽氣封口膜(上膜): 真空產生器/德國普熙幫浦

12“觸碰螢幕 人機介面

伺服馬達驅動控制成型膜 抽氣封口膜  鍊條

上下膜拉自動氣動拉伸

全自動鍊條清洗烘乾潤滑

內含水冷設備管路

模具尺寸: 280x380 mm

機器尺寸: 3890X1140X1920mm

循環次數: 4-10 /每分鐘

採用CE標準弱24V系統

微電腦控制系統(PLC)  

缺相保護 內含幫浦過載保護

開蓋自動斷電  內含充氮功能

全機採用不鏽鋼結構SUS304

產品介紹

自動真空包裝機可應用於多種產業,而用於食品包裝可以幫助保鮮、延長食品的保質期,減少食品浪費,並確保食品的質量和味道,使食品更容易儲存和運輸。

食品包裝應用

  1. 鮮肉和海鮮:食品包裝機可以將新鮮的肉類和海鮮進行真空包裝,去除包裝袋中的空氣,防止氧氣和細菌進入,延長食品的保質期,同時還可以保持食材的原始質感和味道。
  2. 水果和蔬菜:將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真空包裝可以減慢其氧化過程,延長保存期限,同時也可以防止潮氣對食品造成損害
  3. 熟食和快餐:自動真空包裝機可用於包裝已烹飪好的食品,如:熟肉、三明治、餡餅等。這有助於維持食品的新鮮度,提供方便的快餐選擇。
  4. 奶製品和乳製品:將乳製品如奶酪、奶油、酸奶等進行真空包裝可以有效地防止氧化和變質,確保其質量和風味。
  5. 堅果和零食:真空包裝有助於保持坚果和零食的脆度和風味,同時防止潮氣和空氣進入包裝袋。
  6. 食品儲存:除了生鮮食品,自動真空包裝機還可用於保存已烹飪好的食品,如湯、醬汁、燉菜等,這有助於方便的食品存儲和後續加熱。

PRS-420 全自動包裝機除了食品包裝,也可應用於電子產品、機械及五金零件等包裝,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詳細的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