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親愛的客戶: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為了擴展我們的海外市場,我們的公司英文名稱 Packingnet Co., Ltd.更名為 UMPACKT Co., Ltd.。自 從我們於1989 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專注於包裝行業超過30年,並且為眾多客戶提供服務,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隨著我們進一步開發新市場,我們需要一個更好地體現我們全球願景的名稱。

今年,我們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們在越南開設了我們的第一家海外分公司。我們相信這一舉動將有助於為該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這一決策基於我們對越南市場潛力的信心,以及友圓實業在台灣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相信,友圓的專業能力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將有助於為越南客戶提供卓越的包裝解決方案和服務。同時為國內市場帶來更多樣的選擇和機會。隨著UMPACKT在越南的進一步擴張,公司將進一步加強其在亞洲地區的市場地位,提高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UMPACKT致力於持續創新和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和成功。在我們轉換為新名稱的同時,我們想向您保證,我們對品質、可靠性和創新的承諾仍然不變。我們將繼續為您提供我們公司一貫優秀的服務和產品。

感謝您對我們公司的信任,期待以新的名字 UMPACKT Co., Ltd.  繼續與您合作,攜手前進!

 

此致

友圓實業UMPACKT Co., Ltd